難得一個下午天//可以好好享受片刻的寧靜...

坐在咖啡店的角落
躺在舒適的沙發椅上..
喝著香醇的袖桔茶和乳酪堤拉米蘇...

翻著我一直沒時間閱讀的書藉...

好開心哦...

原本是寧靜的一片..
人們低頭做著自己的事....
這時卻好不熱鬧...

來了一男一女...
男: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
女:不會啦...不過可以開始囉..
男:嗯好..先讓我點個東西吧...
.....
原來他們是同學..
只是女的是保險經紀人...
他們的話題是"保險問卷....">>>

這時..我已經看不下我的書了...
一邊一直傳出:女孩解說保險的事....
唉....
閉目眼神片刻..
隔桌..
又來了中年婦人和先生.和另一對夫婦..
像是聚會似的...
不久...
就是由婚禮趕往這裡的一家子..(老媽/大女兒一家/小女兒)
由中年婦人起身介紹了一番..
才知..這是一場"相親會"...
天啊..
想當然爾彼此寒喧一番..
聲音此起彼落...
好不熱鬧啊....
真恨不得拿出"耳機"..塞住...

我的寧靜午後....泡湯了

一個人去享受了"火鍋晚餐"...哈哈哈
誰叫天氣冷颼颼哩
吃飽了...散步回家囉..
呵呵呵...我的一天就這樣過了!!!


晚上老公電話說:他夢到牽我的手不知要走去那裡..
他想:可能是去散步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