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凌晨3:20下腹悶痛。。

斷斷續續的八分鐘痛一次。

沒有過的痛

不知何時睡著

6點多時

突然驚醒,仍持續痛著,拿起手冊看生產的症兆。心想不會吧!

打了電話給高雄的老公

7點多

至醫院,護士準備測胎音和陣痛頻率。(每五分鐘痛一次/開一指)

8點護士請我去活動二小時並吃些東西,好有體力,但真的沒什麼胃口。

8:00-9:00

藉聊天分散痛的注意力,此時還不能打無痛分娩(要開二指才行)

9:00-10:00

四樓至一樓來回一趟/還是陣痛不已/落紅了!

再度躺回床上。等內診(已經開二指了)

想打無痛分娩,但護士:都開二指了,乾脆不要打好了。而且陣痛頻率持續增加!

小姑去辦住院手續,不到五分鐘,醫生護士皆來到(真是一陣混亂啊)

開五指了

只見我連忙打電話給老妹(痛的哭著說:好痛哦,怎麼辦)

此時,實習護士還在一旁耐心地作著問卷,而我卻^&%$#@ ( 都什麼時候啦)

痛的我根本忘了如何呼吸氣(什麼拉梅茲呼吸法,用不上吧)

呼吸急促的我瞬間手指發麻/抽筋/

拿著袋子呼吸氣,完全無著力點,只能大喊"痛,好痛哦"來減輕痛的感覺。

(*.* 這好像不是我會作的事"大叫")

10:00-11:00

痛到八指了.天哪

只聽小姑和老公:你老婆要生了啦

(心急的他在高鐵上,頓時覺得高鐵真是慢的可以)

只見我喊著:早上六點就打給你了,到現在還不出現(奉勸:不要選軍人作老公)

我想我根本是急產嘛!

前一晚才和寶貝說要等爸比回來再三天哦。老公還開玩笑,他很皮哦,還不想出來!

11:00----

我努力和寶貝奮戰中,我痛到不知如何,只能聽醫生護士的口令,

痛著喊"我現在要做什麼""我現在該怎麼辦"

"用力"。"用大號的力量"。

"看到頭髮了"。。"妳好棒""再加油,看到臉了""身體出來囉"

終於我們才花了四個小時

哇哇哇..寶貝出來了..2918/48

所以囉..

孕媽咪們..加油哦..

偉大的媽咪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