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到同學的朋友正面臨人生的難題..
離婚v.s.孩子的歸屬..不負責任的男人..要女人作出選擇..

而來尋問我的想法..
但此時的我..只有這樣的體認..
*******************************************

人生本來就是一場戲..
每個人的人生都不同..

不同的路..自己選擇自己受...
小孩的人生又是誰來主宰呢...
公不公平..誰來評斷啊...

或許現在才當了媽咪的自己..
感受才是最深..
想到尼尼不在身邊..好不捨..
我曾經告訴維尼爸..我只要有尼尼.我就滿足了..
即使維尼爸常不在身邊..
也或許是因為尼尼一直陪在我身邊..直到他來到這個世界..
誰也很難去感受那種心情吧..

只是...大人在作選擇時..也不要自私的忘了孩子...
大人可以輕易的說不要..或要..那麼孩子呢...(更何況才初來到世界的孩子..)
或許大人給他滿滿的愛..那就是對孩子的最好解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