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真奇怪...
小貝比不是由他肚子出來的...
卻出來時..
什麼都說像他...
真欠揍...

看看尼尼...
大家第一眼..都說:::
哇..好像爸爸哦..
我::::心裡OS...不要再說了...

夢媽咪:::像爸爸有什麼不好..
我:::::就是不好啊....

夢媽咪的媽:::一直要和你說都忘了...

我::::說啥

夢媽咪的媽:::你兒子和你先生好像哦...

我::::::::::天啊...

夢媽咪趕緊圓場:::不要再說啦..她希望兒子像她..

夢媽咪的媽:::不會啦..你再生一個女兒就會像妳啦...

所以小尼尼..也多了很多小名:::

小小邱....(因為維尼爸叫小邱..大家認為尼尼太像爸比了..所以叫他---"小小邱")

小丸子的爺爺....(尼尼的側面..他喜歡抬頭..又沒啥頭髮.又有抬頭紋...)

老頭子...(有抬頭紋啊....)大恩恩甚至說...阿姨.弟弟的頭好像"""蕃薯頭""""

毛毛蟲....(因為他太愛動了..一直扭來扭去...)



總之..現在的尼尼..
愛笑..
愛說話..
愛唱歌..(我唱歌給他聽時..他會回應..哩..)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