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
也常心直口快..
去傷到別人而不自知...

現在的我..
雖然還在學習..
但遇到心直口快的人..
還真不習慣..

彷彿被刀刺傷一般...

直來直往..
在職場上..
也較容易受.傷..
說通俗一點..就是..
個性太固執..
太木頭了..
不懂得轉彎..
想到什麼就說什麼..
完全沒想到別人的感受...
雖然那種個性是很真..
但出了社會卻實在不適用..
而跌跌撞撞..
傷了別人而不自知..

他總是說我.
太直..傷了別人.也傷了自己..
我知道..
但..一整個心只想為自己在乎的家人/朋友付出..
卻..
往往被傷的很重..
好受傷..
只怪自己太容易就對人好..
真不知是作好.還是不作好...

當手心向上時..好沈重..
我想學著手心向下..
放下..
或許一切都來的好.
思緒也放下.
情緒也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