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因為恩小子的保母.有事..
媽咪我..

也因此賺了五天的休假..
但前後加起來也有九天的日子.

是繼月子作完後..
和恩小子相處24小時..最長的時間了..

本想好..要帶恩小子去趴趴走..
但最近的恩小子..
好難控制..
早上和婆去面.試..
才又在車上又上演..多爾滾..
非要滾到他情緒發完...
哭完..才肯罷休..
任我怎樣哄他..
笑他..
他也不理.
東西給他.也不要..
真是火爆..
要氣完..哭完..才累的睡著..


只好讓我禁足..(((((是將他禁足....)))))

真是..原本想作好良母的角色..
人家還以為我欺負小孩哩..

真是一發不可收拾..

任我脾氣再好.也會有磨完的時候...

小小個體裡卻有自己的個性和想法..
和我這個大個體對抗著..

不禁想問..
他是不是像我小時候丫..倔強..
我想生他B或A..也不可能丫..
誰叫我家都O...
小子又是O型的..又是牡羊...
是樂天派..但脾氣一來.還真招架不住..

至於閒妻.. ..呢..
布先生居然沒放..
我只好..閒閒在家陪小子囉..
當然也想過帶小子坐飛機去..
但想想..算了..太趕了.
那附近晃一晃囉..
有媽咪們最近要出去晃的嗎??????

但最近又都午後雷陣雨..
好像也只能早上出門..但太陽又大到不行..
真是..
只好在家裡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