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晚了...

很久沒有如此...(((一口氣悶在心裡..)))))

剛和布先生掛完電話...
時間已一點多了..

恩小子突然醒來.
最近的他.
總是喝了奶就會咳..咳了就會吐.
但醫生卻都說沒發炎..

凌晨一點多上演一次...
換了床單.衣服...(((昨天也是大洗)))

二點多又上演一次..
我只能耐著性子..去整理..
看著他又想睡的樣子.
也不管已經吐了出來.
照樣睡...
還好他沒大哭..
又把他挖了起來換了第二次衣服..
已經...把他的睡蟲趕走了..
我們母子只好開著電視..催眠一下..三四點都過了..也不知如何睡著的....
******************************
但題外話...

心情不美麗是因為..妳..

我很想說,,,
若我今天和布先生沒有良好的溝通..
我想..我和他的婚姻..
主因將是..妳吧.

多作多錯.(好的.我想你也不可能去和布先生說明,,只能說壞的一面)
少作更錯.(壞的一面....是你不了解背後的意思))))
若你只是一昩的.想要別人對你如何.
自己卻用另一個角度去看待事情的表面..
我想妳永遠也不會快樂.

也許失業對妳來說..心情大受挫折
但也不用到看什麼事都心煩吧....
人要學著去過自己的生活.
而不是一昩的要別人如何如何對你好.
自己心念不能轉..那和念佛又有什麼差別..只是騙自己吧....
我不想把自己變成像妳一樣的..女人
結婚不就是要靠另一伴嗎.自己不要太強出頭..讓另一伴多點機會和責任.
我想..也就不會造就成自己的辛苦...

我想我是遇強則強..遇弱則弱
不會彎著來說話.更不會作多面人
我是直來直往的人..直話直說..
但我也只好少說..避免不必要的爭執...和傷害..(((也許大多數的人不願聽真話..))))
但不代表妳所作/所說的都是對的..

能否請你有話直說..清楚的表明你想要什麼.我很笨.我不懂你話裡背後的涵意.
往往我明白之後...誤解已經造成...

我也對你說過..
有事..或需要要什麼.都 可以和我說..
但..妳並沒有..((我可以去作到和你說聲抱歉,,,但你真的有把心交出來嗎))))
並沒有..你只是還是以一個長者的身分去要求著..老掉牙的身分階級,,,我想往往去要求的人/自己也都作不到吧(((知易行難---這是人性ㄉ通病)))
那為何又去和布先生去作另一種解釋..
好像我才是罪人..
我想.每個人都不想被扭曲..
我有作的.我一定去反駁..
沒作的..我也一定會去改善...
但事實..你卻..去扭曲了.
你常說..我像是陌生人....(才一層樓,,,但你好像也把一層樓..看成是很遠的距離吧))))
但你作出的又何常不是陌生人的那樣生疏...和要求..
這樣的論調..讓我和布先生..一再的去爭執..去溝通..
我不是一個愛強出頭的人.更不會去和你說...我去為你作了什麼.更不會去和布先生24小時報告.我為你作了什麼(((我常和他說,,你不在身邊,很多事並非你所聽到的,,我也不想要和你說些"無聊透頂的柴米油塩之事"""...
我也不是一個主動的人....
但我會去作去改善..難道還不夠嗎..
那請你告訴我.什麼才是夠的..
換來的是你對我的誤會..和誤解..
我真的無話可說..
我受夠了..

that's enough...


((((二媽常告訴我::::你會有智慧去面對這一切的..我想,,,我是吧...)))))


那我是不是要謝謝布先生..
知道前因(我所說的)..才有後果(你所說的)
...也要謝謝他相信他的另一伴..是如何的個性和作為!!!
不要讓我們彼此的信任.一再的因妳而被瓦解....

我告訴布先生...我可以自己去承受所作的一切..即使被你誤會也算了.
我想人不是完美...我可以去體會你的不完美..只是因為..太寂寞...了

*.*"""..在休假前..一想到.妳也剛好沒頭路..
心想..真衰..一定又有事要發生了..
果不其然...
我休假.只是為了陪我的兒子.過我該有的生活..
每個家庭有每個家庭的個體生活圈和模式...
我也請妳容許和體會.....
那些不夠滿足的需求..只會無名的增加..我逃離這個家的推力....

累了....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