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

好久..沒寫下自己的心情了

以前不開心時..總會在日 記上寫下自己的心情來抒發.


現在才想到..好吧..也來一篇篇自己的心情吧...

今天又睡不著了
晚上小子剛送去保母家..
又聽到他問起::和她的關係如何了..好多了嗎..

其實我實在不想在回答這個問題..
也不想去想了..
有..也只有二個答案"""好"""和"""不好"""
那又如何..
我實在不想去想了..
以前總在想..遇到同一個問題時,,,
總會告訴自己..想想..等等..靜靜...
深呼吸..再跨進那一扇門..
改變自己的作法..
配合她..
但...換來的..是...不夠的..
還是抱怨一樣的問題..
我真的要想.
是她想要的不夠..
還是我作的不夠....

這幾天和朋友們聊...
得到不同的見解...

有人是和自己母親感情超好..
但和婆婆卻沒辦法..

有人是每天和自己母親噓寒問暖..
但對自己婆婆卻三天一次..四天一次..

家裡二個兒子..
一個總會回了家就..媽::我回來了
另一個總是:::悶不出聲...
作媽的能如何..
也只能說...生的二個孩子.個性都不同..

但..我遇到的長輩卻是..自己子女老公都不關心..卻要嫁入這個家庭的女人作到對她噓寒問暖關心.
實在是對結婚的女人很不公平.
也許有人是可以很認命/傳統觀念的婦女..
但我卻不是..

自認和自己母親感情很不close..
但對彼此的關心卻是深的可以
直到我結婚後..
才會偶爾對母親通電話問候
以前的我總是出了門就沒消息的
但...
或許自己和母親個性極為相像.
才會有所斥..
但卻是最了解彼此的人
試問..
要我如何對婆付出他所想要的關心....要持續不斷
我實在很難去配合...

也許他們的答案是..
他們很關心我..
怕我寂寞常會約我出去
甚至點燈時.會想到我..
但我想那不是每個人想要的..
是要去了解一個人個性才能去想他需要什麼..才對吧

若真的關心我..
為何要綁住我
留在一個沒有老公陪伴在家的束縛...
那樣是對我好..關心我嗎
我不知我是如何支撐下來
結婚不就是要和自己的另一伴有自己的家庭生活嗎..
他們或許只是為了自己面子..吧...才不讓我回娘家吧...
但現在都什麼社會了...
我想我實在不適合和父母長輩們住在一起吧..

即然我住下來了..
我也讓自己去適應這樣的生活..
沒有爭著要回娘家..
試著去對長輩們問候報備...
我已經在改變自己...
這樣難道不叫配合婆家了嗎..
若你們真的關心我..
又為何要把那些關心拿出來說明..比較出..誰對誰才是關心...
我想..那就不是出自心底的關心吧..
對我來說..卻只是..彌補我老公不在我身邊的想法吧...
就像他總會說..他對我有所虧欠.就是都不在我身邊....
但他所知道我的個性是..獨立..
也許太獨立有時還讓他很擔心...
我甚至不會因為怕寂寞..而害怕一個人生活..
也因此..我懷孕..生子..都帶著恩小子趴趴走..
即使是一個人...

這就是我....

或許..答案是...."認知不同"""...

再多的我也作不到了..
我也不想去違背自己的心了...
套一句話::我就不是那種個性的人.你要我作..我也作不來
自己嘴巴不甜...不會說好話..對.我就是這樣個性的人!!
(((像一位長輩常說的..太憨直了..不會轉彎不會變...)))
我是想到才問...這不能說是"不關心丫"..不是嗎.
人總不能看表面吧..
若你想要嘴甜的媳婦..請你..找對人!!!!!

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