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颱風天..

多了一天陪小子的時間..

幾天下來.拔比也剛好休假回來

昨晚..
父子倆...
像發現新大陸一樣...
應該說是我們家爸比吧..
*************************************
我在房間內看電視
只聽見爸比在門外喊著...

原來
昨天小子去翻櫃子裡的東西
也許爸比少看到他如此
大叫我快去看看小子幹的好事.
我只是很悠哉的回說..
哦..我知丫
他說::很誇張吔.
我說:::是哦...他平常都如此丫...
他又說:::真的很誇張丫....
我說::嗯.那你教他把東西放回櫃子去丫
他說::你一定要來看看丫..
我只好走出房門去:::哇...你都翻出來了丫(因為全部都搬空了).....小子也開心的看著我..
我說:::嗯..那通通放進去哦..
他很乖的..全部放回去....並關起櫃子門..

我想有時候..要神經大條點..讓小朋友有發揮的時候吧..
才能教他收和拿之間要如何....

有時看到老妹對小子快受不了的情境.
我也有點快受不了
小子老愛去把他的冰箱上的磁鐵拿下來
她丫姨也就會...Ian..不要再拿了哦..
我在想:::你怎麼叫他一樣拿丫..就好奇丫.
你倒不如讓他拿下來..再教他貼回去不就好了..
叫的我這個作媽的.神經都要緊繃了...


事後..我和拔比說:::是他太久沒打開櫃子了...因為我都把櫃子扣起來((用彈性髮飾圈)))
今天難得被他發現沒關....
所以翻的很高興..


事後..
我想..若再給我給幾年..
要我再碰一個這樣年紀的小孩..
不知我能忍受嗎..
又有多餘的體力嗎...

剛滿一歲的Ian...也是先翻櫃子..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