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話說,,

今天去郵局領中獎發票...時..

之前對了博客來的購買發票...中了二百元..

..

到了郵局時,
等著小姐給我二百元...

**************

此時小姐::給我六塊..((我可能是中午也沒休息,頭昏昏,也沒多問為何要給六元))
拿了零錢就給她,

之後..

小姐說:::你在單子上寫一下"一千""
@@......

我想...我中二百丫.
小姐:::是中一千啦..

哇..她比我還興奮,,

心想...真是意外丫.
發票這麼難中..

填好了一千..
拿給了小姐..
小姐對了一下...
又大叫.


哇哩..是又發生什麼事了嗎

沒想到小姐大笑著.....說..

唉呦...
是中四千啦......

什麼????我有沒有聽錯丫...
四.......四....四.....千.............千......

我::::是哦,,沒對錯嗎..
我的是八月發票吔..

小姐:::沒有...錯

我說,,,,你們是電腦對號哦..

小姐:::對丫,,我也懶得照紙對丫.,,,,,,沒想到再看一次...居然是四千...
哇..你得...謝謝李玖哲哦.....他的歌好聽丫..

我::::哈...我還買正版的哩..

旁邊一位先生居然說::::對丫,,才會鼓勵人人要支持正版丫..
扣了20%
也有三千二丫...

小姐發了錢和扣繳憑單後,,,,又叫我補了12元..
也不知那要作啥的..
等我領了...獎金之後..還有點..意外中.
心想..天上掉下來的.....奬金嗎..
真是意外....
原本的二百..翻本成..四千....


*********************************************

我就是買了..李玖哲的""不,,,,,完美"""

沒想到..
一切是那麼的...完美啦..
哈..


轉載至..博客來.
我們的一念之間 決定 完美 或 不完美
李玖哲第4張國語大碟『不,完美』

《不,完美》專輯概念
實現了音樂的理想,行了3張個人專輯,也得到了金曲獎最佳男演唱人的殊榮,對李玖哲和支持他的歌迷而言,是完美的;但和家人分隔兩地,愛情上的缺口,卻是完美光環背後的不完美…
所有事情在呈現完美那一面的同時,總是蘊含著許多或為人知或不為人知的不完美…
李玖哲第4張國語大碟『不,完美』,從視覺、音樂…完美呈現出愛情、生活…不完美的遺憾

愛人的那一個
往往在不完美中 給 完美
被愛的那一個
卻總是在完美中 找 不完美

這便是人在愛裡的盲點,兩個人之間總有一方努力的付出,另一方努力的揮霍,付出的人努力給一百分,另一個卻不知珍惜,往往以自己不夠好作為藉口,為自己犯下的錯誤找尋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