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荒廢許久..

昨天,,,

心情像在洗三溫暖
這頓飯吃下來真的是百感交集,,
不爭氣的眼淚因為Matilda的一句,,,Emily我敬你,,
而掉了下來,,,
只因大家都太好了,,,,,,,

昨天的我,,很開心,
讓自己大醉,,(((是怎樣,,才中午就開了二-三瓶紅酒加一瓶威士忌))))
好久沒這麼暢飲過,,
林桑一樣又怕我喝太多了,,,但 Matilda的一句:::她開心就好,,,讓我舉雙手說YA啦,

是悲從中來.
還是被哇沙米嗆到
還是不捨得.

前面哭
後面笑,

謝謝這些人陪我走過了這麼長的時間
也謝謝這些人讓我有像一個大家庭的感覺...





更謝謝和我共事八年多的matilda & 林桑,,,,還有周姐(後來退休了)
雖然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
沒有他們,,
我不會更堅強,
沒有他們,,我不會....
少少的人,,卻有多多的感情,,而且是真的情感,就像一家人,,
沒有任何八卦,,只有互相關心和打氣,,
這就是我的同事們!!!

在他們身上我看到了每個人對生活對自己的堅持和信念

可能沒有想過在到公司的第一天.
桌上放著一張,,自己主管寫給自己的一封信吧,,
*********************
王小姐....
....歡迎加入公司團隊,,,,,,祝工作愉快!!!!
****************************

那就是我的主管,,林桑,,,
至今那張紙仍舊壓在我的桌墊下八年多了,,,
或許那是一份感動和回憶,,
也讓我有了一份歸屬感,,,


或許在林桑的羽翼下,任我自由的發揮所長,
這是讓我毫無壓力下還能共生下去的原因,,
其實也有讓我有裏足不前的時候,哈哈哈

也因為他太護著自己的部屬了,,,
而因此遭到上司對我的反感,,但..那已不是focus了
你一定沒有遇到過,,當你遇到困難時,或被老闆刁難時,
你的主管卻會幫你想好該怎麼去回應上司,
甚至寫好草稿給你,,,還開導你,,讓你的心情不那麼難過不已,,
但我遇到了,,





因為他,,我
也學到了如何看待任何所遇到的難題,
和對人生應有的一顆豁達心
他的EQ往往是我和Matilda有所不及的,
也萬分佩服的,,
他就是我的主管,,
像爸爸,又像一位有智慧的長者,,
從沒有遇到過像這樣的長輩,
是那麼愛涉取各類書藉,,,,在他身上總覺得好多靈感源源不斷
他讓我看到了,
該工作的時候認真工作,該偷閒的時候也去偷閒,該玩的時候也盡情的去玩,,,
十足的一個大頑童!!


在周姐的身上我看到了,
實在是說,,放在古代可以堪稱十項全能的才女,,
聚會總能聽她滔滔不絕,也能即興的唱出一段小調,,,
熱鬧十足,,,千篇一律的話語可以點了又點,,
熱心的她,,,總是奉獻在教會中,,
但那是讓她快樂的地方,,,,
真想像她如此,,,退休了作自己想作的事,,


在Matilda的互相幫助下,
有了另一分革命情感,
也看到了她擁有一份很堅強的靭性
在她的外表下藏著一份比別人還易感性的心,,,
卻能自己療傷,,,再往前出發,,,面對,,
這就是很有個性的 Matilda,,,,
我喜歡他的個性!!!
有話直說,勇敢為自己去爭取自己應得的,
卻能圓融的去看待一切....




或許每個聚會都會有結束和離別的時刻,
但心裡是暖暖的,,,滿滿的,,,


感謝我遇到的這群人....
當然也謝謝我的老大囉,,
他讓我見識到什麼是大人物所會作的表現,
也讓我體會到大人物的不合理要求
更讓我嚐到大人物對待小人物的..................

我走了,,,不帶走任何不屬於我的東西..(((((只是一堆的書不知怎麼搬啦))))




新的方向,,,,等我去指出來,,,,
新的生活,,等我去面對和適應,,,,

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