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是有吵才有糖吃嗎.
我也不想醬.
誰不想好聚好散..

誰不知感恩呢,
是誰逼誰呢.
說話一點道理也沒有.

今天我是被辭退者,
又是被誰逼呢,
怎能說我在逼你給我賞金丫
就如同你說的公司沒有一定要發年終,
但白紙黑字會說話
問了會計也知道,,只有我沒有,,
不是不公平嗎..

這時
又為何搬出早在一年前如何如何,
說什麼不想為了一點錢去計較
但又為何不干脆點.

我只是大聲說出我的想法
我的權利
憑什麼說我不該再和你要求
那為何那天又答應的那麼丫沙力,,

又說,,公司沒有公司登記你能拿我如何,
更不需要照勞工法走
又說,,
妳是勞工嗎?
憑什麼照勞工法走...
我說要打電話問勞工何謂合理化時,
你又大聲說,,去打丫

真是越說越不可理喻
還質問其他人,,,
試問干其他人何事,,,
不要去牽托別人丫
我只是在就事論事,,,
氣你為何醬對其它職員..

眼淚不爭氣是因為我連累其它職員被你指責..又聽到你對主管說,,,
你說平常看我靜靜的,,沒想到居然敢用剛那樣的語氣和態度和你說話,
又說才作一點事,就想要一些什麼補償,,,
我很想和你說,,,不要看我不說話就好欺負,,
不說,,就什麼都沒有是嗎,
還要當成是感激,

好想再一次和你大聲說不公平,,
但算了,多說無益.
我想你不會有拍心肝的好友吧...

夠了...
心有不干叫我立刻走人.
我也認了,,
沒有必要再和你多說感謝之詞,,,

就這樣..
在這種情況下.
離開了八年多的公司,

該說抱歉的是對matilda , mr.Lin
matilda,當他在質問我時,我的那翻解釋,不知會讓他對你如此,,我真的不是有意,
mr. lin,很抱歉讓老大這樣對你,,,

剛對另一家老闆感謝多年照顧,,
老闆說了一句讓我很感動的話,,
謝謝你多年來的幫忙,,也祝你新年快樂

我心想,,,要是老大你也醬對我說一樣的話,
會搞成如此嗎..
難道我不是在為你作事,為公司作事嗎..
真是夠了...
一切都夠了...

我今天沒有作錯任何事,
我只是在爭取我應有的,唯一感到抱歉的人只有二個人.
真的,,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