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10

其實這篇是補....
過母親節囉..
也是替DENNY...慶祝生日
每年的母親節和他的生日都不期而預..










今年的母親節..
丫母要上班..
所以沒有跟到..
只有我和老弟和老妹..三家子一起過.




當然丫.
問了我想吃什麼..
最近我最大..
呼..
我突然想吃..土雞..
夢媽咪去找了店..
就殺去...烏來土雞店囉.

說真的去烏來好幾次都沒吃到土雞店..
沒想到處在深山中丫..





不過實在沒白跑.
太家可能太餓了..
一開始我很認真拍哦.
但拍到最後沒手了丫.
大家一掃而空..
我當然也不放過囉.












只好...大家下次自己去吃囉..

價位很實在..
份量又剛好哦.

這次也去了公主麻介紹的..桂山冰品部
冰店..原來那麼近丫...每次去都有經過但卻沒繞進去..
真的很好找哦..
在往烏來的路上
會經過台電-左邊的小路桂山路進去-順著桂山冰品部刊版走,,
就可以找到了..
還真多人去買哩...有人去買回去賣..
價格實在是10元有找啦.

這次還幫大家帶了幾箱回去呢..
實在是太讚了啦..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桂圓米糕很香,百香果又酸的夠味,芋頭很夠味,花生聞得到哦,,,綠豆冰一定要帶哦..鳳梨有偏甜...

我好像只有..牛奶冰沒買而已啦..
冰箱剩的幾支..


種類有
清冰,五元
鳳梨冰,花生,綠豆各七元
百香果,,紅豆,牛奶,米糕,芋頭...八元
電話:02-2666-5675
訂講傳真:02-2666-3574
可以宅配哦

......
等你自己去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