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連續假期前..
要回高雄去了.

硬要拔比再帶我們出去走走...

很謝謝米滷蛋麻的邀請..
讓我們再次又遇見了台北的無名家庭...
另外丫..在台北居然也能和高雄的誠媽,宇恩媽碰面,那種感覺也隔外奇妙和親切..

不過爸比這次腳傷還沒完全好,,
又要顧及趴趴走的IAN,,
我也只好陪著父子倆衝衝衝...
也就沒照到所有的小寶貝們,,
更沒有機會和媽咪們聊到天..
不過..

這次的羊世界還挺不錯的,
園子小小的.
讓大人追小朋友不至於太累,,

另一頭的水池也熱鬧到不行呢.
只可惜我為了追我家的小人兒,,
沒法過去,,不然早把他丟入水裡了..
哈..哈..

花絮:::
剛到的小人兒們


來去餵羊囉...一把草20元










這裡的溜滑梯.是要這樣爬上去的吔..
IAN當然是...不怕囉..





不過丫..小Q才厲害哩..不用人扶,,,真是人小膽大丫


走失的展展一直要找亞媽啦..亞丫嬤在後頭追著哩也要找亞麻啦!!!


這裡的飼料丫...我想賺了不少錢吧..小朋友們都為之瘋..狂..
大小Q...大佬也來囉




沒辦法.好動的IAN就是...跑來這裡消耗體力的啦..






當然也不放過羊世界裡的""羊""..囉..






五點多離開羊世界就往南部開了
怕開回去都半夜了
好在沒什麼塞車..
又不大餓,,
索性開到台南..
找了有名的全台第三大夜市"花園夜市"
去嚐鮮囉..







吃的..有很多啦.還挺不錯的,,我們只挑了幾樣來吃!!
逛的也很大.
總之很大...大大大..

很大的一盤綜合蚵仔....但醬..爸比說不OK..

另一個是讓爸比好奇的義大利鐵板燒,,,爸比說,,肉太硬...

再來是..連IAN都吃光光的..韓式泡菜海鮮煎餅)))我們全比讚啦)

最後是..爸比要的..旗魚黑輪,,也很不錯哦,,,很QQQ裡頭還有花枝和蛋黃哦(((不吃黑輪的我也說不錯)))


















真的回到家整理完都一點多了.
真是累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