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30
看完前二篇之後.

來到了最後一站了""十分站""

十分站說起來挺小的..
但這裡卻有放天燈的活動吔..




看著遊客們在店家前製作天燈
我想小朋友們也心癢了吧.







還記得專一時和朋友們去宜蘭的頭城農場..
第一次大伙放天燈,睡通舖,吃大桌菜,作小工藝品...烤地瓜,,,
((交一次費用全包哦,,,二天一夜不錯啦))

就一直還想再去一次..
說好..下次要帶一群小朋友造訪..
真的很適合親子遊

有誰要去的..來報名哦..哈哈..

這是DENNY和IAN第一次作天燈..
他看哥哥認真的寫和畫,,他也不放過丫..
雖然是塗鴨....但超開心哩..













至於這條街真的很小..
店家也不多..
吃..的..就有名的榕樹下的米粉湯,,
還有餅舖,,,愛吃大餅的人可以買哦...((我不愛..所以沒照..哈)))






就這樣放完天燈,,吃完米粉湯..滿足的回家囉..((回家嗎??不..是要往基隆夜市去啦)))









但二個小朋友已經睡翻了...
只好...不能下車去....
但也去買了伴手禮..李鵠鳳梨酥!!!
..今天真是..幸福的一趟旅程丫.....

各位...晚安囉!!!^.^

ps::後記..

在天燈上..IAN爸..突然寫了一句..
希望下一個小寶貝..要乖..

我很想偷笑吔..
心想..他被IAN打敗了吧..

那天抱著IAN的他說了一句::
好累哦.
我問::累,,為什麼,
他說::因為IAN丫,,一直動個不停..
我說::哈....若再多一個IAN你怎麼辦????你現在手上才抱一個IAN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