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


起床...
本想去市場買個東西回來..
準備晚上的餐...

突然想到..不然來去吃..ELLEN一直大推的餐廳好了
叫IAN幫我拿了電話..
正要打給維尼.
發現有通簡訊..


******************************

親愛的老婆,,,

祝你生日快樂..

晚上去吃義大利面如何丫???

愛你的維尼老公...!!


*********************************


看完不禁的大笑的我..

IAN..居然..說::::媽咪不要一直笑啦..

我想他可能覺得媽咪很怪吧..


結果自己卻在一旁唱起歌來...
 


其實每年的生日..
沒有特別慶祝..
只會一起吃個飯..

即使維尼不在身邊..
也都會給個簡訊祝福...

但..有沒有那麼巧丫...((也太神了吧..,只能說我們二個默契太好了))

生日前才問維..尼.要怎麼慶祝.
礙於....不愛吃甜點的我們..對蛋糕是遠觀啦...

不過..
今年沒有禮物...

但有三個情人陪我度過..

太開心又幸福了...
我有三個情人哦..

哈哈..
但維尼只有一個情人...那就是我..((呼呼))


這樣的小聚餐..是我最滿意的了..
也是很珍貴的禮物!!!

************************************************************************

古拉爵.....(((GRAZIE 義式屋 古拉爵)))

聽起來有沒有很詭異丫.


不過它的餐點還真不錯吃哦..
不要看它一小份..
二人吃完還真飽..

不過要先訂位,,不然也只能現場等..

花旗卡有打八五折哦...
我們點的是雙人套餐...820吧..
有前菜,,配菜,,主菜,,湯品,甜點,,飲料...

洋蔥湯((有黑胡椒的味道))
 

酥皮濃湯(有菇菇的味道))很推哦
 

茄子牛肉醬(((IAN很愛..用面包沾著吃哦)))
 

牛肉捲(((ELLEN推)
 

夠味的蛤蜊義大利面((聽說DENNY哥哥可以吃掉二大盤))
 

葡萄奇異果汁((好喝)))
 


蘇打蜂蜜檸檬((有氣味))
 

雙拚披薩 (鮮蝦 & 義式香腸)
 

堤拉米蘇((有淡淡的酒味))
 

呼....白蘭地起士蛋糕((很讚))) & 白葡萄冰淇淋


吃完餐點約一個半小時..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吃看看哦..

我想我還會去光顧吧!!!

哈哈..

另外丫...發現高雄遠百還真大(有附威秀影城)))...也有好多吃的哦!!!不輸台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