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8等待.....

MSN似乎已變成了人們聯絡情感的其中之一管道..

今天,,它居然讓我們彼此解開了長達半年來的"解"

如同往常..
每每坐在電腦前面.
等待著..
能遇到你..或者.....
即使不在同個空間,不同個環境..
但只要能遇到熟悉的人..
心情似乎抓住了平衡點和安全感..
即使沒有看到人..
但也能撫平心中那份深深的想念...
幾句短短的問候..
也能再次牽起相識已久的那份感情..
也能再次閒話家常..
只為了..曾經擁有的情誼...
已經變成家人般的情感....
************************************
是我太鬆..還是太少根筋..
也許曾在意..曾失落過..
但卻選擇遺望..不去多想...
也就讓時間追過了..當時的失落感和撫平內心的難過..

今天因為你的諉諉道出...
原來放在你內心已久的不滿.對我的生氣.有長達半年之久..
才讓我又把回憶拉回了我原本已經遺忘的點..
也謝謝你把我心中那個壓抑的苗,,
又讓它發了出來...醒了過來....
也許當下遺忘,,也才能忘卻當下的失落...

曾幾何時..
我也曾質疑過..
我似乎消失在那個空間..
消失在你們的生活..
似乎也和你們脫節了...
甚至擔心你們是不是覺得我已經忘了你們.
或著你們也忘了我的存在
 
((2006年當時懷孕五個月的我))

11年來的相知相識..
讓我格外珍惜我們彼此的感情.
如同你說的固定的宿舍幫,每年靠著生日彼此牽著情誼.
今年的生日..卻因為距離,,讓這個聚會斷了
 
(((2005最感動的一次生日,,居然只有我是學姐!!)))

 

(2008香君生日))
********************************
但今年的生日..
我似乎忘了..自己沒有和你們一起過..
也忘了是怎麼過..
那天的落寞也不知從何而來
雖然來自各方的祝福..
卻收不到自己最重視的人的一聲祝福
或許這段日子傻了,笨了,,也忘了...
也選擇不去想了..
((也難怪美雲總說學姐就是這樣才能過生活)))


在小寶貝出生那一刻..
最想分享的也是你們這群妹子們.
沒想到我的四通簡訊.卻傳錯了四個已經沒有用的號碼..
再次撥了不用看也能撥的出的號碼..因為再熟悉不過了...
卻還是沒有回應,,((今天才知道,,原來那時的你還在生氣)))
躺在床上的失落感,,說不出口..
只是悶在心中...很難過很難過,,((卻也對維尼說不出口))
是真的傻了的我...又選擇遺忘....
 
((2006年當時懷孕三個月了還去路跑)))

今天我也驚呼,,這半年來你是怎麼過的,,
居然能半年來都不和我說這個"不能說的秘密"
是說不出口,,,也是沒有勇氣..
更因在乎我,,而亂了方向,而是使勁的吃醋..
卻選擇故意不去想我過的好不好,,
卻又習慣於每天早上一定看我的blog,想知道我過的好不好..
這是在折磨自己嗎.

我第一次這樣的對你說重話,,((不過真爽,能罵人的感覺真好,,,)))
我說:::你有種,,你真有種..
要是今天有個什麼意外,,我看你會不會後悔這份來不及說的感受...

你說..sorry....我就是沒種..也悶不住了,,才對你說出了這半年來放在心裡已久的在乎
還好..其它妹妹們有替我抱不平,,他們想說的也是我想說的話,,,
((這不就是代表我們其實已經不用多解釋,也一樣瞭解和體諒對方嗎,,)))

或許是當了媽,,
變的更勇敢了吧....也不輕易的掉淚,,,((不然,,我會和你一同哭的,,對吧))
快樂的事和你們分享..難過的事也忘的快,,
但都不代表.我的生活是很快樂的,,
只是你也了解,,我一直是不想麻煩別人的人.即使是自己很要好的朋友...
就如你一樣..

或許會選不去多想,,
也是因為,,你們和我的關係..已經如同家人般深..

今天MSN標題...寫著
妹子們,,其實你們對我來說是很在乎也重視的人..
夢寧問我,,
原來你在說他們丫.
她說..一定是想說你有了媽媽朋友..但忘了他們吧..
而且以前你常往他們那裡跑....
我想你們的感情..一定比你和你妹還要好吧...
((不可否認是丫...從沒想過,,我認識了一個人,卻連同這個人的妹妹們,,我都當自己妹妹一樣看待,,有時想想自己真像老媽子,,擔心你們這,擔心你們那)))


(((即使有了IAN也帶著他大包小包往你們那跑..)) 



 (200???美琳生日) 


在你對我說出原因的當下,,
我只想..馬上給你個擁抱,...
就像你受傷時,給你肩膀一樣..
當下只想寫一封屬於你的...
 

((2007年..你的生日,,當時懷孕六個月的我)) 
 

Dear Grace,,,,

不管如何..
對你們的心不會因為距離,,或不在同個環境,空間,不一起生活著而改變
就像家人的情感一樣已經是牢牢抓著,,,不用多說也會彼此牽動著丫..
也感動著你對我的在乎和重視...就是因為在乎才會有驚慌失措丫

不同的環境會遇到不同的朋友,,都是得來不易的,,
能交心,,,,才是難得丫...

至少我堅信著,,
那份珍貴情誼,,不是任何人能取代的((過去我們所擁有的,你們陪我經歷過的,,)))
至少你們懂得....不是嗎

世界上最珍貴的禮物,,是那份得來不易的友誼,,我是真的真的很愛你們,也知道關心我的你們會來看看無名,,也才和你們分享我的一切丫
懂嗎...


傻丫頭...別再哭了!!!!((((((((((我的2009呢)))))遺失了))))))不過...已找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