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小朋友之後.

能去的..免不俗是..公園..囉..

有小朋友能玩的遊樂器材..
就能讓小朋友待上一整個下午..

初次來到這裡.
才發現這附近的公園多到不行...

唯一一個..兒童公園.
器材很新..
但...有三大區..
此區...器材很新的..週末還會有..投錢的車車可以開著繞一圈公園..
也有另一區是較舊一點的
另一區則是..繩索體能區..
還有一區是...火車站呢..











難得有人幫忙顧小孩.
我就讓二個大小孩去透透氣囉..
現在寒暑..假我的家就變成..小朋友寄住家庭了..((上次DENNY,,這次是EVA)










繩索區..
因為EVA,,所以讓IAN也大膽嚐試一次..
他的高度..也只能爬到第一階..就上不去了..
剛接觸的EVA..不知如何上去..也不敢..
經由我的指示..他也玩上癮了..一直想再往上挑戰呢













IAN爬不上去..但也有自己的玩法啦..














黑琵OS:::
我想這個遊戲..
培養孩子的思考力和挑戰力..還有勇氣...
要如何上去..
也要同時想想看..下 一步要如何走..
如何攀爬
如何拉住繩索..
如何下手..如何踩那一腳

EVA問姑姑..你有爬上去過嗎..
哈哈...怎麼可能丫...我!!!!!((顧IAN都來不及了))

火車區....
二個小朋友也上去..走走看..
這樣的火車讓它們覺得很新奇..











遊戲區:::
IAN現在很愛盪秋千呢..(有大小孩有小小孩的size)
繼上次看到豬弟的試範後..
哈..他也來一計..((這個姿勢有沒有很水丫)))




不過他也有新玩法哦



IAN..你是愛上鋼管嗎..
居然一直叫我照他...


看來平衡感不錯哦



另一區...較新的溜滑梯::












200903月
初次來到這..








201001月
我的臭寶貝..似乎長大很多了..







在溜滑梯時看到有人爬不上去..
還主動去幫忙小朋友呢..
結果那個小朋友就一直跟著IAN...很開心的二個手牽手哩..
((媽咪最近發現..IAN..很愛主動去牽小朋友的手...)))



IAN說:::下回你也一起來玩吧...


******************************************
難得假日...
今天沒有出門..在家煮了午晚餐..
也是種幸福丫.
不作什麼..但也覺得好累哦..

今天吃什麼:::

晚餐::((偶說,,維尼.今天是怎樣..二大二小..也開太大了吧,,維尼用的"鹹酥雞"深受二個大小孩的喜愛)))


午餐:::((我的蝦仁蛋有沒有及格丫..大廚??))(還有第一次煮的秀珍菇,,最近維尼很愛這菇呢,,香腸.早被小朋友吃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