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EVA....

有沒有那麼愛丫..






薇薇EVA...
一直想把洋洋接回家...
一直問我..洋洋可以和她的表妹結婚嗎...((小姐,,姐弟戀嗎??)))
一直問我...那洋洋可以讓我照顧嗎..




她實在是一個"傻大姐",
脾氣超NICE的一個小女孩..
也難怪姑姑我..愛死她了..哈哈..





她也總是說..姑姑是最溫柔脾氣最好的媽咪了..
((不要被你媽咪聽到哦...哈哈))





(EVA & ISA)




我想...
在IAN二個月時.就抱去他們家了..給舅媽帶..
也是薇薇EVA抱在手上的小BB..

((超麻吉的二位,,))



現在換成..洋洋在她手上..
一樣是那麼的順手...
我..說你還真是大姐姐的風範吔...((她才六歲哦)))





這陣子多虧你陪IAN..
他也老是愛找你..
也總是薇薇長,薇薇短的..
不然就舅媽哩..舅舅哩..再怎麼念也是你們這一家.
也難怪..沒忘記舅媽一家陪你成長呢...





時間過很快..
EVA要回家呷..
媽咪和爸比都想她了丫..
還有ISA妹妹也想她了丫..
記得有空再來找我們丫...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