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下回家的路上.

突然睡起來的IAN..問我::: 你的小寶貝哩??

我的小寶貝...是誰?

IAN說::洋洋丫..

丫..洋洋丫....媽咪沒有帶到吔..

IAN說:::開回去((很大聲的說))

連爸比都嚇了一跳想說發生什麼事??..((我和維尼解..釋..我和IAN的對話..然後開始二人配合作弄IAN.))

我說:::媽咪把小寶貝留給舅媽了丫

IAN說:::哽呭的聲音說著,,,,可是我會想他丫..

我說:::是哦..那怎麼辦....舅媽會照顧洋洋啦..

IAN說::可是洋洋會哭哭丫...

我說::::是哦..那舅媽會秀秀啦..((他又重覆著....可是我會想他吔)))

後來等他發現..媽咪手上抱著終於發出聲音的洋洋時..((原本媽咪..坐前座)))
沒想到他居然回答:::

哇....舅媽把他送回來給你了哦..

我真是太高興了啦...............................((連忙給DD一個大大的擁抱和KISS))

(((我大笑..著..........心想...丫這是..什麼對話丫,,,你的表達也太太小大人了吧...))))是有這麼愛DD丫...!!!


********************************************************
那天回去看同事..

matilda說著...你家哥哥用DD和我換太陽餅吔..

我說:::哇好難得哦..

matilda抱著洋洋.....問了IAN..給姨帶回去好不...好..

忙著吃太陽餅的IAN沒空回答....

沒想到過了一會.回過神的他...卻對著matilda說.............不行!!!!
((哈.不錯.不錯..沒忘了DD))))


 

黑琵:::

至目前為止....IAN不論是熟悉的親友或朋友手抱Ryan時....
要回家時,,,他都會和對方說NO...要把DD給媽咪,,....絕不可以把DD留給別人..
因為他會.說...那是媽咪的小寶貝...!!!又或者要媽咪抱了DD,,才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