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

我們認識也有十幾年了..

在那樣的機緣下..
認識了妳..

一聲學姐.
讓我們牽起..像姐妹般的情感

也如一家人一樣的深..

第一次看到你的模樣..
仍一直在我腦海裡.
小小的個子.
洪亮的聲音
正義感般的個性
還有...........壞的不行的脾氣..

但那就是你..
無可取代的你..

也因為你的開朗...讓我感染了....
也因為你的隨和...讓我認識了你的妹妹..
我從沒想過..
因為你..而認識了你的妹妹們.
更沒想過..她們..對 我也如 自家大姐般的愛護..

真的很感謝.你
..

****************************************************
更謝謝你...陪我一路走來
在我最失憶..最傷心難過的時刻..
收留我...讓我也有落腳的一處..

只想說.
在我心裡...你是佔有很重要的一個位置.

儘管..我們現在的距離..
但.不要忘了.
我們是如此掛念著彼此..

也許..之前那樣的感覺有點變了
也許是因為..彼此的生活不同了
而有些...斷線.
但....現在你也一樣要踏入人生中另一個旅......程.

說真的我好開心.
好開心
也 很巧的..都在第一時間知道你的好消息..
或許是...緣份和默契和心電感應吧...
更不知為什麼.居然比你還緊張.
比你還擔心著..

但...一切都是值得的

那晚.你問我...你突然想到...之前那段令你傷心難過至極的感情..
也是因自己..理性般的放手...才不致於陷入其中..又讓自己沈淪在苦難之中...的傷.心..
也才能有現在這樣般的幸福..

還記得.嗎
不管你作什麼決定..我都站在你這邊.替你打氣.
因.為感情這條..路..你走來特別辛苦..
但....也許..放得下...有捨才有 得...驗証在你身上..
這一刻的幸福感..
我感受到了
外拍的當天.
你把你的喜悅第一時間和我分享....
我看到了
在電腦前的我..久久不能自已
因為好感動..好開心..
看著你臉上漾著..幸福般的笑容..
我知道..那一刻的妳..即使再累..口裡喊著婚事好瑣碎...好煩...
但....這一刻呈現出來的妳.....................是多麼.."""幸福""""""""""""丫...

你告訴我.
這段感情..
你幾乎處在數的出來的吵架次數中........
好不快樂丫..
也因此....在前一段感情後..
我不再看到...為愛煩腦的小女子..
而..是.................倘佯在歡樂的氛圍中....的一個小女人...

**************************************************************************

如今...
學姐..我.
再一次想和你說.....親愛的GRACE.....
祝福你囉..
要開心..要好好擁有珍惜這得來不易的緣份.
很多不開心開心...都在這樣的人生中開始..
也要你用不同的智慧和EQ...去面對迎向而來的難題..

我想你會和我說......emily....I know...


相對的.
快點....在婚..後...生個小娃兒吧
人生在世.
就是要享受當下..活在當下..
別想太..多..別給自己太大壓力.
活出自己..作自己..就對了..

婚後的零零角角...還有待自己去體會和考驗
夫妻相處又和男女朋友相處時又不同了
柴米油塩...這就是真實人生的寫照..
婆媳問題...我想這些.....你都可以的.............................
因為你有個..很開明的成長家庭...父母給你的.
我想...比現在再幸福不過了...

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