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和快踏入人生中最重要階段的GRACE...聊了一晚

因為她的父母讓她感到現有的一切好幸福

因為遇到了即將一起步入禮堂的另一伴..覺得好幸福..

因為自己的理性戰勝一段沒有結果的愛情...感到...幸福..


**********************************************************************
最近也和另一個朋友..聊了一回..

談到..有個不想被婚姻束縛的男人

想找個伴.但不是性伴侶..純綷是..可以談心.踏青的伴..

因為自己曾經在工作上失敗..經濟狀況回到零...現在好不容易起步了...至少養得起自己...
吃喝玩樂也還負擔的起...卻無法養得起一個家...

他總認為女人找個伴,,,只是為了替自己分擔一半的經濟狀況..

也因此他..仍然在尋找另一個可以為伴的女人...但卻不能給女人婚姻承諾...

這樣的想法我不能苟同.....

女人一個人其實也挺好的

何必為了找人來分擔..再去找一個伴呢...


女人想找伴..只是想有個完美又完整的家..
能有先生孩子陪在身旁..

對女人來說..已經是很幸福了..

家對女人和男人來 說..義意不同.
責任不同..
想法也大不同...


*******************************************************************




我...

突然有所感觸..

問了維尼

你有想過...和你在一起的女人..會幸福嗎


維尼回答我::

嗯...我曾想過..
和我在一起會很辛苦..
但....我會努力讓她幸福的..


我想..這樣一句就夠了吧

或許男人和女人對幸福的定義點不同


維尼又說了一句::

其實感覺最有壓力的來源是...
孩...子.

因為是這幾年來最大的感慨丫

剛結婚時..二個人..也過的去..

從沒有過那種壓的透不過氣的感覺

也沒有被掏空的感覺..

有了..孩子之後..

是一切壓力的開始..

但那也是無可厚非的丫..

這樣的辛苦...不就是為了給一個健全的家庭所付出的嗎.////

至少.
回到家可以看到全家人..
一家人在一起的踏實感....也消除了一天來的疲勞轟炸吧

((但...OS>..真的轟炸時間才開始吧..哈哈哈..)))

..

**********************************************************
最近問他...心情上還好嗎...有什麼壓力嗎..

他回答我....我還調適的過來...你老公可以的..妳可以不用擔心

我想...二人的溝通...很重要.....彼此的感受很重要..
即便是...對孩子的管教大不同..也一樣要..不時的溝通再溝通...



你/妳呢??
對你來說..
幸福的定義又是什麼
什麼又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