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煩悶


是第六感
還是
敏感


心裡難過
是因為在乎
在乎是因為..某人很重要的存在著

******************************************************************
TO: 3Y8M IAN


孩子.
我只想你...學會如何感謝別人..時時刻刻懷著感恩之心
我只想你..學會如何...聆聽別人把話說完..


孩子.
我知.你並不壞
我知..你..只是頑皮
只因你是我的孩子..我瞭解你..我信任你..


我也知你適合什麼
我只想你快樂著
但卻不要罷道.

我只想你...開心的學習著
也許那些對你來說..
你似懂非懂.

但我想有一天你會懂的

你常和我說..誰誰誰是你的朋友

但我想說
等你長大了
又有新的朋友
也許朋友對你定義又有不同
也許那時的朋友對你來說..才又更有影響力

但在你現在幼小的心靈裡
朋友對你來說是單純的\

我不會去干涉你..
也不會去替你選擇
因為你是快樂的

但我會陪著你..
陪著你去認識朋友

可惡的是
他把你丟了一次
今天又丟了一次
下次我要去那裡找你丫 
氣到對他說..
明知孩子是如此..為何還那麼大意呢..
若這樣..我一個人顧二個..又何必需要你呢

我也氣他
總是不先反省自身又先怪孩子


更可惡的是
你怎麼就是不懂
我是那麼愛你
那麼生氣
那麼在乎

你今天的舉動
讓我好生氣好生氣

當我的直覺告訴我..你是在那兒時
我對著你說..我好生氣..你知不知道(((心裡是多麼自責)))

為什麼沒有和我們說一聲呢.....

你回答我..我想來這裡玩丫
我又說::難道你不要爸比媽咪了嗎??

我....
不顧別人的眼光..
.....................


別人還好意拿了爆米花來要我安慰你
我婉拒的謝謝...只因你作錯事
不該有獎勵
即使你仍然嚎啕大哭
即使你已經承認自己的錯

即使你..哭到睡著
但我今天真的好生氣好難過

氣到想將你禁足一星期

你總是在作錯事
承認錯了後
知道為什麼那麼嚴重後.
但還是又忘了下一次
你為什麼就是那麼,頑皮的想和我捉迷藏呢

你也總是在我生氣時..淚眼婆娑的對著我說..
媽咪你不要不愛我...你要愛我丫...
我會作你的有禮貌的孩子..
我會作你的乖孩子...
媽咪你和我說話好不好.
媽咪你不要不理我丫.


我總是替你一再擔心
如何再下一秒不會見不到你

今天的我..好心痛...想大哭..但心裡卻好痛好痛丫...你懂嗎

love you....

*******************************************************
晚上.

你睡起來..知道今天讓我非常難過和生氣
因此..很乖的聽媽咪要你完成的事..
其實我知你懂的
你那敏感又細膩的心
其實都懂的..
但請你不要再頑皮了好嗎..

***************************************
(臭寶貝 - IAN 2Y10M ) 失蹤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