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晚上....突然想起...翻了冰箱...快速解決母子二人的晚餐.......二人 一起忙的感覺真好...哈哈...
  • 徐小慧Ivy ChuangJoanne Gu 以及其他 12 人都說讚。
    • Ariel Wang 好聰明耶!! 看起來真讚!! 老師, 教我~ 教我~
       
    • Emily Wang 先把面條加塩煮好...再放入盒子中..調理包(家樂福有賣))倒進去...再加起士條會牽絲哦..放進烤箱約五分鐘...就好啦..((我家是小烤箱..一層的那種))
       
    • Ariel Wang ok..ok 我記起來了!! 還以為你試用特別的那種烤箱我就沒辦法了,原來一般家用的小烤箱也行^^ 有控來試試!! 3Q
    • Emily Wang 對丫.很簡單的設定..我第一次試就轉三分鐘.沒太焦..第一次烤就轉五分鐘..有焦了..哈..哈..那個醬包在家樂福也有賣哦我覺 得它的海鮮和蕃茄最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