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你要不要來一口丫



NONO..不給吃...


因為太好吃了丫...我先塞進去再說.



************************************************************************************


黑琵OS小站::

喜愛麵食的我...總會用不同方法讓麵條有所變化

舉凡細麵/粗麵/家常麵..都會在我家出現

甚至義大利麵種類

之後再來介紹哦

因為不愛每天都吃飯

所以為了小孩可以多變化

其實我的廚藝也沒有很好.

只是想到了就去作看看

只要孩子吃的開心就好

另外自己又是淡口味者

但煮菜的香味是不能少啦.

今天隨性翻來冰箱

不如就來煮個麵疙瘩囉((外加一碗蘿蔔燉牛肉湯))



******************************************
滾水下麵

(若你不想自己用肉末的話。可以使用肉醬罐(廣達香)

(今天中餐是煮母子二人的,所以只要半罐)

熱鍋,倒入肉醬,加一些煮麵水

(也可以加點蒜末先炒香)

等有入味時。再把麵加入,再加一些些煮麵水去煨

差不多了。就可以下蔥花囉(若肉醬不夠鹹可以再加一點雞粉)!!

完成囉。。。很簡單吧。。


另外丫。。我愛吃QQ麵。所以沒有煮很久。不然麵疙瘩很難煮的哦,要一點點時間。





((emily & Ryan要開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