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我那天才在想日本飛行船"傑克與魔豆"的演出要不要訂...
.

沒想到下課時.IAN也問媽咪,,怎麼爸比都忘了要帶我去看丫..((是說你和媽咪心電感應嗎)))

但...寶貝...我們還是無法成行吔..................
 

 
  • 張得裕Angel Wang 都說讚。
    • Angel Wang 哈哈~ 好可愛的父子背影啊~~
       
    •  
    • Joanne Gu 為什麼???那天有事嗎??
       
    •  
    •  Angel Wang IAN的衣服搭上他的動作讓我覺得更可愛吔...
       
    •  Joanne Gu 是還有位子.但不知怎麼和他們二個一起去自己......加上那天家裡還有客人要來......
       
    • Shirley Chiu 我家的車子坐不下了, 除了我家三口+小姑三口+小妹兩口...
       
    • Angel Wang 哈~ 我現在仔細看才知道背包是印在衣服上的.....我以為真的揹著呀~ 哈哈XD))
       
    •  Joanne Gu 像昨天和他們二個去主場館排隊要進去了.結果一通電話來..又只好放棄了..嗚嗚嗚..
       
  • Sally Tsai 樓上的媽媽不說 我也以為Ian真的揹一個包包 而且二父子各背一個 背影看起來 像極要流浪去淡水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