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琵:dd你拿電話又要打給誰?
DD:打給爸比Y
(又打給爸比幹嘛?)
DD:我想他啊
(哦)
電話沒人接,數小時後,,
爸比:媽咪?找我什麼事??
(拍謝,不是我!)
DD接過去說,是我啦,我想你丫,,,(電話中,就只為了說這句,我想你!)


 相片:黑琵:dd你拿電話又要打給誰?
DD:打給爸比Y
(又打給爸比幹嘛?)
DD:我想他啊
(哦)
電話沒人接,數小時後,,
爸比:媽咪?找我什麼事??
(拍謝,不是我!)
DD接過去說,是我啦,我想你丫,,,(電話中,就只為了說這句,我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