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an 6y11m-201403 life)
天氣晴,月考日
一下學期第一次評量
寶貝,專心認真在你的位子上,加油。
 — 覺得好心情。

相片:(Ian 6y11m-201403 life)
天氣晴,月考日
一下學期第一次評量
寶貝,專心認真在你的位子上,加油。


  • 邱泓碩周緯坤、 Ruru Lin 以及其他 39 人都說讚。


    (Ian 6y11m -第一次定期評量考)
    這小子回來就開心說:媽咪我打賭贏了,(你要讓我玩瑪莉歐三十分鐘)
    是說,媽咪昨天沒有很認真在聽他打賭丫,只和他說,看清楚,想仔細,平時考錯誤的不要再錯就好。。
    好吧,我輸你了!!
     — 覺得太神奇


    相片:(Ian 6y11m -第一次定期評量考)
這小子回來就開心說:媽咪我打賭贏了,(你要讓我玩瑪莉歐三十分鐘)
是說,媽咪昨天沒有很認真在聽他打賭丫,只和他說,看清楚,想仔細,平時考錯誤的不要再錯就好。。
好吧,我輸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