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N 6Y11M, RYAN 4Y4M-201403)
男孩。玩瘋起來。不是動手就是動腳。。(他們說這叫戰鬥><")
媽咪問了大男孩::你是野蠻人嗎?
大男孩::搖搖頭。
媽咪問::你不是答應我(不動手動腳)。你作到了嗎?
大男孩::我只是。。。
媽咪問::你作到了嗎!!!!((大男孩搖搖頭)
((小男孩問媽咪::野蠻人是什麼?媽咪你看過野蠻人嗎?野蠻人長什麼樣子丫???))

媽咪::那我畫給你看好了..
媽咪問小男孩::;手用來作什麼??腳用來作什麼??
小男孩:::;手...用來畫畫,,丫...腳用來跑步....
所以懂了嗎???!!
相片:(IAN 6Y11M, RYAN 4Y4M-201403)
男孩。玩瘋起來。不是動手就是動腳。。(他們說這叫戰鬥><")
媽咪問了大男孩::你是野蠻人嗎?
大男孩::搖搖頭。
媽咪問::你不是答應我(不動手動腳)。你作到了嗎?
大男孩::我只是。。。
媽咪問::你作到了嗎!!!!((大男孩搖搖頭)
((小男孩問媽咪::野蠻人是什麼?媽咪你看過野蠻人嗎?野蠻人長什麼樣子丫???))

媽咪::那我畫給你看好了..
媽咪問小男孩::;手用來作什麼??腳用來作什麼??
小男孩:::;手...用來畫畫,,丫...腳用來跑步....
所以懂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