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很懶的也無力去記錄小寶貝的一切..

也許..
目前面對一個二歲的小子..
好像心思都沒放在小寶貝身上吔..
好像對他不公平吧..

在大寶貝在一起的時間居多..
幸好貼心的他..
沒有很吵鬧..
可以自己玩..自己看書..自己看電視..
偶爾會要媽咪陪一下..

每天的作息..
就是 和他一起自然醒..
有時太累了..
大寶貝起床..時..
還會在床邊叫著""起床""起床"""

有時太累了..
會和他說..媽咪好累...哦..睡一下..
你等一會叫媽咪起床哦..

.............................

自從維尼拔作了夢之後..
自認為夢境.很真實的他..
一直深信不已..

在答案揭曉那刻..
他給自己一絲期望
但我想..已經是答案了吧..
在第二次去檢查時..
答案是篤定的..

我居然還能笑著對他..說..
哈哈....IAN..你有人可以陪你一起打架了..
在一旁苦笑的維尼...

而我又說了丫...不錯...丫..那可以省錢了..
至少不用再為買孩子的東西傷腦筋破費了...

終歸一句..
健康就好...

誰教你們家遺傳基因太強..
所以要有女娃.很難吧..
更何況...
其實我被生男生女的問題..問的有點不想去想了..
也不想被那些聲音干擾...

人家總說...
懷孕症狀不同.也許性別不同哦..
但我相信和體質有關..
也和寶貝的個性有關吧..

誰不想有100分呢..
有男(女)想要有女(男)是父母的期望..
要有個伴卻是給大寶貝的希望吧..
別把大人的想法加諸在小孩身上丫..

長輩知道有下個小寶貝.時..
說了...要是能有個女娃比較貼心啦..
難道男孩就真的不貼心嗎????
當在知道答案時..
不勉失落的回答..
二個就好了..不要再生了..*.*"

或許我能理解他們的想法吧.
有男的就會想要有個女的來看看..有何不同..
也許這就是凡人吧.

亞當,夏娃...
不是很完美嗎...

**************************************************************


說真的...生二個恰恰..好..
要不要第三個..不需要別人來替我們決定...

二個性別如何..
有那麼重要嗎...


相關記錄:::

LBB 1 (20090405)

LBB 2 (20090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