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婚前的生活是這樣
婚後的生活是這樣

或許人真的會無形中去改變原有的想法和作法
甚至對人的看法..

我仍希望是美好的..
我想我能適應良好吧..

*****************************************
可愛的弟妹
甚至問我..
姐姐..你有沒有偷偷的哭啊..

至少截至目前是沒有吧..


但昨晚的我...
卻因為....
而....

問自己為何要去接受這一切...
或許是勇氣吧...

一直告訴自己要堅強些 現在也許大家怕你無聊 但久了.也許大家都忘了吧.. 他的訴苦 我的心疼 而我又能向誰說呢.. 突然好想我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