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


氣到..連發一串簡訊給他
***************************



剛已經作了一個最大的錯誤示範
你知道,,我的怒氣會未消.我也最痛恨沒禮貌的掛我電話
你也知我會回打..
你不該掛我電話後又讓你兒子接起來
只會讓他錯愕,
若你覺得這個方法很好..
還是你覺得你有方法教好他,我想你是錯的!!

另外記得要出門前,
和他說明一下.等會要去看牙,讓他有心裡建設..

若你都可以,我也不用一一的教待你要作什麼了,
一早的大亂,足以證明,你錯了全盤
讓他大哭大鬧..(((在我一邊聽來只是覺得他又受傷了,,,,)))
又沒法安撫他..
還好意說..老人家已經滿身大汗了,
你不該檢討自己嗎


請你自己好好想一想,
別再認為我這個作媽的一再去干涉你們什麼了!!
又說我如何如何...
現在才知你兒子是那麼的難以搞定是吧

每每我都以為是那邊的方式錯了
教給保姆時,沒有問題.
要有問題.也只能怪自己沒多餘時間陪小子

多次和你溝通,
你一樣作錯了.
用錯方式.
你能否站在小子的想法去想...他現在的心情,
不是只有對他兇
不可以的時候說不可以.要強硬
而不是軟性,
在我的眼裡.你沒有作到,
只是樓上,樓下作一套,
樓下作給長輩看

小子現在要的只是一套標準..
不是變來變去,
管束和愛你能分的清楚..嗎..




要讓別人稱讚自己的孩子能帶的出門是多麼難的一件事情!
你想得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