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Ian..

早上起來都會問...

爸比哩???

起初黑琵我還以為他是叫"媽咪""的咪,,

因為有次,,,媽咪也忘了是早上幾點了,,
Ian突然爬了起來..
很快的走下床,,
一直叫"比"比"比""...
還要開門,,

黑琵以為他在叫"咪"",,
就說媽咪在這丫...

但Ian好像沒反應,,
又一直在門口又哭又叫的一直說著"比"比,,,


黑琵媽咪這才清楚的知道,沒錯,,他在找"爸比"""
抱了狂哭的他,,上了床,安撫他又睡了一會!


******************************************

今天早上,,
Ian一起床,,
也是說"比"哩?
媽咪和他說::爸比去上班!!
上班賺錢錢給你念書哦!

又問了他,要打電話給爸比嗎?
他說:好,,,((撥了電話,只聽見維尼一直喂喂喂,但小子卻不出聲,接過來聽時,維尼說他剛好在開會!))
沒想到Ian聽了維尼的聲音,
又連忙說,,bye bye !!!

黑琵心裡OS::::
丫,,,你不是要找爸比,,,
丫怎麼每次都等爸比接了,你又馬上say bye!!((難怪爸比都說,那麼不喜歡找他哦))
都等掛了,,才叫爸比,爸比!!!

**************************************

也許,
最近的Ian已經和媽咪每天相處在一起,
所以多了黏貼貼的感覺,,

只要沒看到媽咪,,就會一直叫"咪"咪咪,,,,即使他坐在客廳看電視,也會一直叫((可能覺得用出聲就會有回應吧))
因為只要Ian叫我時,我一定會回答他"右",,,然後他履試不爽的又叫了好幾次!!!
等到真的要找媽咪在那裡,,他才會離開原來的位置,,去尋找我的所在處!!!
現在,,,
偶爾維尼拔回來時,讓他有了爸爸媽媽陪他的感覺,,
開始知道,,要有爸比和媽咪!!

這二天發現他開始會找爸比,,
黑琵心裡想,,
原來在他心裡爸比是存在的哦!!!!

雖然維尼365天陪在他身邊的日子數都數的出來,,,
更不要說陪媽咪的日子了!!!

最近維尼要我和臭寶貝Ian說,,
我們就快和爸比一起生活了哦!!
不曉得臭寶貝懂嗎??


其實最近黑琵的心情有點亂,,
也不知在慌什麼,
是因為要離開習慣的環境,
還是不習慣新的環境,,,
雖然是短暫的,,(((也是因為剛好自己工作的結束,才有機會讓一家子生活在一起))))
朋友說,,,現在有機會去動,不去變動時,會後悔的!!!至少先去過一段屬於自己的家庭生活!!
但,,
人總會有捨不得吧,,

尤其最近又認識了一些媽咪,
可以相約出來的感覺讓我不習慣離開這個熟悉已久的環境,
但,,
我告訴自己,,
OK的!!!我有二個落角處了哦,,!!!
想回來,,,隨時都可以回來丫!!!
放了假還是要回台北的丫!!!

高雄,,,我來囉,,,
台北,,,我還是會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