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一直想讓IAN玩點東西.

也去接觸不同的學習環境

所以在住家附近...看到了有招生.

立刻去幫他報了名

每週日一堂課..
一個小時半..
一小時半後..有有氧活動.
活動筋骨後...還有..聽故事活動呢!!!

共12堂六百元

是教會舉辦的.

小小的學費.就能讓小朋友接觸不同的樂趣

當然...在媽咪的陪同下.
班上最小年紀的他
等於...一人報名.
三人一起去上課的情況



上完課.教會也有10分鐘的熱舞活動
每每IAN上完..
就發現...他...........其實觀看小朋友和老師的熱舞居多
他永遠是..在一旁尋找自己的書或玩具為樂..
或者跑去講台前..坐在一旁看著大家........

和他溝通..才知..他不愛跳舞..
但也不能勉強他..
不過也讓媽咪瞭解了IAN的另一面



還記 得...之前幼稚園來社區舉辦萬聖趴
IAN也一樣..不愛參與遊戲
只是都先用觀察的...再者..是看到他有興趣的..才立刻上前去學習參與

也許...他還要多學習才是

或許每個小朋友的特性不同吧

我想再給他多一點時間..


******************************************
因上課時間..八點就要去了

每每前一天都提醒他要早睡..
到了當天..一樣和瞌睡蟲在拔河
總要回應媽咪..再讓我睡一下下.

有次..到了課堂上.
居然玩到一半
還和媽咪說.....媽咪..我好累哦.我想睡覺..
居然就不想動了..
真..是笑死我了..




在課堂上的他.
能專心前半堂已經不錯了.
後半堂就開始像毛毛蟲一樣.
開始..望東望西.
呼叫老師...或要拿工具之類的.





記得第一堂課時
IAN還不懂什麼是老師.
也不敢答右
只敢舉手
等了第二堂..就開始..人來瘋了
只要不會..就一直"老師"的呼叫.

當然這也是另一種教育..
開始和他說明..如何時..可以請老師幫忙..
或者老師沒空時..要先舉手..等待..



********************************************************


黑琵OS小站::::

幾堂課下來
作了不同的黏土作品...
我想..我和IAN..都玩的不亦樂乎
也學習到了..黏土的捏法...


尤其是老師的教學方式很輕鬆..在捏黏土時.還有口訣..讓小朋友很輕易的嚷嚷上口

還挺不錯的呢



有幾堂..換成是維尼爸去陪讀.

這樣的親子活動..
很新鮮..很有趣..

教會在八月份..有新的課程..
音樂遊戲..
我..............還挺想去報名的呢!!!!







************************************************************************************************************************

最近二兄弟閒來無事..

在家創作好了

索幸在牆上貼了..過期的月曆紙
讓他大大的創作一番..
他可以...玩好一陣子呢




他說...他畫了..大小隻的長頸鹿

還有...上面的."彩虹魚""

另一隻.."噴火龍""







沒想到..一會..他居然..大叫著..

媽咪...DD..一直拉我啦.

原來在一旁看很久的RYAN..
也想湊一腳啦









哈..哈..
這樣的...小憩片刻...
還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