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琵想說-RYAN 3y,IAN 5Y)
真的吔..
那天我睡著了..但我聽到dd一直叫媽咪...我假裝沒回應.
然後爸比問dd....媽咪睡著了...怎麼了
後來dd說了句:::::愛你...爸比...我好想你哦!
(((平時晚上都是對媽咪說這句才會睡覺的他,,因為媽咪睡著了..只好換對象說!!!然後就聽到父子三人,,我愛你哦..我也愛你們哦..的愛來愛去互道晚安))
這是我們家互相表達愛意的方式....也因為維尼和黑琵都勇於對寶貝們說..我想這也是習慣吧!!!
 

【沒事做可以做的事】

你有沒事抱抱孩子的習慣嗎?
你有沒事親親孩子的習慣嗎?
你有沒事跟孩子說好聽的話的習慣嗎?

如果沒有也不要緊的,孩子不會因為你沒有這樣做就不愛你。
只是,如果你還能這樣做的話,孩子會更愛你。

有人對親子間的感情,天生不敏感。
這也是強求不來的事。
我會善意地提醒另一半,
不管你送給孩子的是iphone或ipad,
它們都沒有你的一個擁抱來的深刻。

我猜很多的父母不是不稀罕這樣的親子感情,
而是根本沒嚐過,所以也不知道從何下手才好。

不要說孩子不喜歡你的擁抱、親吻或說好聽的話,
那是因為你先不習慣,孩子才跟著不習慣的。

天底下沒有一個孩子不愛這些父母的愛意,一個也沒有。

----------------------------------------
汪培珽©歡迎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