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四個月起就一直在想..
胎動是什麼感覺...
醫生說..
第一胎可能要等第五個月..
所以我就一直期待著...

沒想到那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當過媽媽的人都說
就像腸子翻動的感覺..
或者"忘了"...
但我還是意會不出來..
因為我沒有過腸子翻動的經驗...

直到有一天..
肚皮裡..
好像有東西在跳動的...
又好像水滾了..噗通噗通..短短的幾秒..
過了幾天...
感覺又不同了..
好像有人用手指輕"點"一下你的皮膚一般...
好輕好輕...
又過了幾天...
就很像心臟跳動的很強烈的感覺..
你能明顯的感受到肚皮裡..有人在"咚咚""咚咚"
原本以為自己錯亂了..
用手摸著肚子..
卻能感受到..

Bryan總喜歡把耳朵靠在我的肚子上..
聽聲音...
這次他聽到了"心跳"的聲音...
又聽到了小寶貝"咚"的聲音..
好像在搥我的肚子..
和他回應..

有天他問:寶貝.你要乖哦..知道嗎..若知道..給老爸一個反應..就踢一下..
這時..我感受到了.."肚子又被頂了一下"..
Bryan這時問我:他踢我了..妳有感受到嗎..
我說:對啊...!!!!!
我們二人相視了彼此..有說不出的驚喜..


這天..去產檢時..
不知寶貝又在動什麼..
一直在同一個部位..
蹬蹬蹬..
我用手摸著肚皮..
感覺到他強烈的蹬著..
拿了Bryan的手..摸著肚皮..
讓他也感受一次..
他說:真的...真的在蹬!!!!

那時的我..好感動..也好開心..(若不是在醫院//我想我已經哭了吧)
感受著他在蹬著..踢著..而且是連續的..


或許這就是懷孕的感動吧....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