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我親愛的 寶貝..Ian..


第一次感受到心痛難過是;;;
出了院..你卻因為黃疸..又要留在醫院..那種不捨..才驚覺什麼叫心上的一塊肉
那時外婆來家裡陪媽咪..
我接到醫院的電話可以去接你回來了..多開心丫.
但沒幾天..回去檢查時..
醫生又要我..簽同意書.要你留下來時..
那種心情著實難受到...眼淚在眼眶裡打轉..
只是不捨你留在保溫箱裡..
只是照著燈光而已...
作月子期間也都外婆陪著媽咪來回跑醫院..
誰叫爸比都不在呢
我想他這輩子都覺得虧欠我們許多吧

*****************************************
媽咪..每天下了班就想看到你..
只好每天看你的照片,和夢媽咪msn,tel,視訊。。詢問你的狀況。。
好幾次都想去看你。但知道若去。一定會想帶你回家。
但你還小。。不想每天來來回回。。也就作罷。。還好是自己人。不然我也不放心吧。。
但開心的是,每星期五下班時就去接你回家。。這樣的心情是爸比無法去感受的。(他無法由大老遠的高雄趕回來)
也只有這樣。。他只能感受到送你去舅媽家時的失落感。。

************************************************
好在你不像其它小孩..很早就有會認人的習性..
直到七八個月..媽咪都還擔心你.不認識我怎麼辦...
對著電腦和夢媽咪訴說...掉眼淚..
但當你會爬時..會站時..會走時..
我去接你時..
你總會第一個爬過來..走過來..
真如人家說的:::母子天性..
那一刻我才感受到...你扒著我不放的樣子..
尤其看到小Isa姐姐,像無尾熊似的扒著我要抱時。你更是。。
搶著要我抱。。而把他推開。。讓我笑彎了腰..只好一手抱一個..
想到你剛去他們家時。
小Isa姐姐也是你這個年齡時,也因為你的加入而有些吃醋。。
但相處久了。知道有了小弟弟後。也變得更愛你。
你知道嗎。
你好幸福。。有大Eva和小Isa二個姐姐陪你。。
大EVA姐姐最愛唱歌和跳舞給你看了。。。著實成了你的小保姆..
很有力的她.....雖然才五歲...還能把你抱起來哩..
現在Eva姐姐上課了..變成.你和Isa二個相依為命...
也著實有趣..

長大了..可別忘了感恩才是丫...


***********************************
媽咪常在想...
你的成長過程中..的每一個第一次..
第一次會坐../會爬/會站/會走/會叫爸爸/會叫媽媽/會揮手/會來來來/......
我都不是第一個看到的...
著實感到有些遺憾..
但一想到媽咪替你作了一個選擇..讓你有玩伴/有安全的環境..有滿滿的愛..
就安慰不少..
另一方面//我想..爸比更是感慨沒有參與到吧...

**************************************************
記得..有次小涵阿姨問媽咪::Ian對你來說是什麼感覺???
媽咪::::一個伴...
沒想到小涵阿姨居然說:::她好想哭哦..因為覺得媽咪一個人好孤單哦..
但媽咪知道..有了你..媽咪並不孤單....是心中多了一份甜蜜和會讓我掛心的人
..
*********************************************************
親愛的Ian,,,,

今天的媽咪突然想到送什麼禮物..給你最好..
能當成回憶和紀念...
卡片....
我想在你每一年的生日時..
寫一張生日卡給你..
幫你收藏著..
等你會看字時..念字時...
再交給你...
你說好嗎...
(好像都是小孩寫給父母的吔..)

To::::Dear Ian..

恭喜你邁入你人生的第一個年頭...
人家說孩子是甜蜜的負荷...
有了你..卻是媽咪人生中最好的禮物和寶藏...
希望你...能平安,,健康的長大...

好愛好愛你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