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陪伴孩子的時間總是..一溜煙...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總是看別人的孩子快

但其實...自己的也快
也許陪伴孩子對我來說..是一件"當作在生活的事情"吧

所以朋友總問我..
不如把大的送去上學自己也能輕鬆些

但我總是覺得.
在他還不需入學時.何必要辛苦的揹著大大的殼呢
或許上學可以學到不同的東西不同的體驗.

但..以後上學的日子可長的呢


*************************************************************************

生日對我家來說...
簡單不過
只要一家人一起過就好..
大人小孩開心就好.
簡單的生活就是幸福..而沒有負擔..

今天的主角似乎知道他的日子
一直笑瞇瞇的



哈我們居然迫不及待先切蛋糕.((因為蛋糕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們想吃晚餐了啦)))
所以唱完了...開心吹蠟蠋..切蛋糕....塗奶油....YA.....收工!!!



抓週..丫.是臨時的爆點..
爸比居然隨便抓了幾樣.就叫主角過來抓了

但他也開心的哩!!!

 


*******************************************************************

也許IAN從DD在媽咪的肚子裡到現在DD1歲了
都一直三人成行..
才讓他一點都不排斥有DD的存在
相對的1Y的DD..也把IAN當成是他的大玩伴
連DD只要對IAN作任何動作..
IAN都能開心又誇張的配合(((RYAN一推...IAN就大大的躺在地上))))
而不會生氣的說..""DD幹嘛打我.."""
我想這是他一直有DD陪伴的原因吧

另一點是..只要IAN一耍寶.
DD都能很開心的笑到咯咯叫
總不知他們二個的開心點在那裡

但我想那就是孩子純真的時刻

問了IAN你想去上學嗎
他會說...等我四歲生日好了

某一天他又會問..媽咪你在看什麼丫
媽咪說..在找幼稚園丫
他又會說...媽咪我想去上幼稚園...
問了他為什麼
他會說...大家都去上幼稚園了丫.只有我沒有
我說.去 學校??
他會說.不是去學校..是去:幼稚園"啦

哈哈..

寶貝丫.
你真可愛
不管你如何..媽咪很珍惜這段時間陪伴著你成長...

雖然辛苦..但至少有爸比媽咪陪..對吧..

(那天..朋友還說..很羨慕我現在的生活,,,,)))

說實在的...我很珍惜著(((這段他們需要我陪伴的時間))))!!!


***********************************************************
我可愛的寶貝洋洋...生日快樂哦...大家都開心提早替你慶祝周歲..恭喜你又長大了...呵呵..

很開心..每天陪著你...渡過你周歲的日子.....看著你每天和IAN開心的玩耍...開心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