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檢查...34+6
小子..
重了四百公克了..
上次才2200..
這次是2600..

而我呢..重了一公斤..沒多大改變..

還不賴嗎..
我吃的..都被他吸收去了..

我想下次去看..應該能邁入3000吧..

問了醫生生產方式..
想催生..
他訝意的問..為何要催生呢..
而且催生..
要三四個鐘頭..
才累人呢..
若小朋友不夠成熟..
也會不好.

通常是過預產期再加七天..
才能催生的..

我想..我的牡羊小子..要變成金牛小子了..
..

不管如何..
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