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以前寫的心情(((2006/4/25)))...
今天早上看了..
真是有不同的感受...


我喜歡在下雨的午後

和你說著/聊著最近彼此的生活

有陌生的感動

還有當時的溫柔流竄在我的胸口

還記得你時常對我說

外面的世界不像你想像的溫柔

記得當時的我

被你擁在懷裡像一世紀那麼久





自從和你分開後

我哭了好久好久

為何二個人生活一個人寂寞



原來當初的心動

早已被生活掏空



自從和你分開後

我堅強許多許多

沒有你的我

獨自一個人生活



從此獨自擁有雨後的天空

我喜歡下雨的午後

和你說著聊著彼此的生活

想念當時的我

還有坐在對面的你

已變的溫柔

**************************************
這樣的詞

是人的現實生活反映

生活真的讓人忘了當初的感動嗎

早上坐在車上不經易的聽到了這麼幾句詞

"二個人生活一個人寂寞"

讓我思索了好久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