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下午六點午睡起來,
小子居然頭燒,,,量了,38.5,,心想先喝退燒藥,,,(((真怪,,一點感冒症狀也沒有丫))))
到了晚上九點....沒想到持續不退,
先塞屁股,,,到了11點..已經出汗也退了.
人一樣生龍活虎.

哇靠..
到了凌晨四點.
小子給我燒到39.5,,,又是溫度計,又是耳溫槍,
一再確定.
先塞再說,,,
小子一樣熱到昏睡,,,
呼吸為何急促,
媽咪我呼叫著他,
他還能有回應,,真是哭笑不得,
就醬.我也睡不著了
到了早上八點小子醒了,,,
但還是熱熱的,
先抓去洗溫水澡,,,,只好等會去看診了..


早上帶Ian去讓醫生檢查::喉嚨有點腫起來
並詢問有發過玫瑰疹嗎?
症狀:只有發高燒,和身上會有紅疹...並不會拌隨著感冒症狀.(小孩都會長一次的)))
告知上星期才打流感,,,
至於之前打過流感,也要等二星期才會有抗體.
觀察二天..再回來複診...
*************************************************************
(上網查了請按我::玫瑰疹的症狀)))::::

玫瑰疹 是一種嬰幼兒非常常見的疾病。好發於三至十八個月大的幼兒,尤以六到十二個月大的孩子為多。事實上,幾乎所有的幼兒在一、二歲以內,都已得過了玫瑰疹。此病一年四季都可見,不過每年三月到六月病例較多

症狀:
感染玫瑰疹時,最主要的症狀便是發燒,且常常燒到攝氏要39度以上。一般持續3-5天。當燒開始退時或已不發燒了,疹子才出現。

*************************************************************
沒想到..一回家再度量了體溫又持續39.5,,,,
而Ian已經是不舒服到大哭要扒著我不放...又是一陣狂吐,,,我要一邊擦地,一邊又要防止他狂吐,,,又要快點幫他退燒....,((((厚..我說..Ian你也配合媽咪我一下丫,,,不然你叫你爸比給我由高雄飛回來處理....))))......媽咪我也被你吐的一身了丫.....

只好打電話叫婆上來幫忙一下,,,
只見小子硬是抓著我不放,,,,大哭..整個臉根本是紅的不行,,,,
我說::::不要再哭哭了,,,我知道你不舒服,,,再哭..頭會更熱熱丫...
從沒見他如此,,,
我想他也真的熱到不舒服吧.....

直到下午午睡...
一樣在唉唉叫...
要我陪...

ps........................

一個人.....
在面對小孩突發事故時..
似乎要更堅定,,堅強....
我..想....
這就是作媽咪的偉大嗎...

然而維尼拔昨天的一通電話雖知小孩已經發燒了,,,
說了:::好吧.你快去處理吧...
至今...一通電話詢問也沒有....
你難道不知...
我和你兒子今天發生了什麼事嗎...

真是無言....

*******************************************
後記....
晚上發現屁股處真的有紅點點..大腿處也少有....吔..((我想要再跑一趟醫院了)))
睡覺時,,還一直抖動((本以為他作夢哩)),,,趕緊叫他起來,,,連餵他一些水,他也在抖,,,((真是嚇我一跳))))
睡前已退燒了,,,希望到明天能不要再燒了...
沒想到維尼拔電話來,真的也忘了他兒子生病的事,,只是高興著說著今天自己發生的事,
真的讓我大為生氣...
重點不在這,,,,

另一提是,,,
保姆的外甥女也是高燒,,,三天,,,還抽蓄,也緊急送醫,,,醫生也說是(按圖片)玫瑰疹,,,
前因也是都沒有和小朋友接觸,也沒有外出丫.
也說是..發燒後..出完疹子.就會沒事...
今天維尼拔才在問我,,
這是自發型的病狀.
還是病毒感染丫..
他只聽過麻疹....

唉...
只能說...現在什麼文明病...
父母可能都霧剎剎吧...

可小子這幾天也一直流口水.我也怕他是不是剛好又在長牙丫..
一整個人超歡,食量又減少,,,
只是體力依然活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