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這裡的二天一夜..

一定要來去夜市走走哦..

我想.現在大家都往瑞豐夜市去較多吧.
吃多.逛多,人也多,,
和六合夜市比起來實在差很多...

先前維尼就一直推我要吃..這個便宜又特別的50元義大利杯面,,
但每次去..
總是吃了..蒙古烤肉,或火鍋就吃不下它了..
這次就來吃看看吧..




我們點了..青醬蛤蜊面..
還不錯..
要加調味料可以自己另外加哦.








這裡最常喝的也是..
冬瓜鮮奶茶,檸檬愛玉,


炸雞排.也總是大排長龍,,
但味道也還好,肉很澀,,,
只是醬料有不同選擇啦.

先前還去吃了..
我最不敢嚐試的..
炒面面包
總覺得二個加在一起..味道很怪吧
沒想.到..還真不錯吔.

屏東滷味那攤也很多人推,,

另外就是每次去每次都有人在排的.
櫥窗滷味,

我對於排很久的..
實在..是沒啥興趣..

現在又正值..暑假,人更多.
要人擠人..
我想吃了一樣就不會想吃了..

有機會你也來走走囉.

維尼OS:::下次,還誰要來瑞豐,,請自行前往吧!!!哈哈哈..

**************************************************

不過呢..

他可是大力推推..光華夜市的..
檸檬汁..和木瓜牛奶,,加上...碳烤三明治...讚啦!!!

ellen他們這次嚐到了..也都大大說讚哦..
檸檬汁..不太酸也不太甜,,簡直就是清涼啦!!
木瓜牛奶...木瓜有濃哦.不會像一般很稀又很甜..
碳烤三明治..豬排三明治..肉有厚,,蝦排三明治..美奶汁多!!!









不過這個夜市特別的是.
不下車走人.
是車停路邊哦..
二邊都是小吃,,
也都只看到車的流動而已..!!!

後頭還有一家林家水餃店..
它的水餃很小顆.是手工..
但蒸餃比較讚哦!!

你還去過那些不錯的夜市小吃呢..
來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