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又在用你的"人中"和"酒窩"和我say hello?))

*************************************************************************

半夜起來想喝奶

泡了卻不喝

你實在是有夠有個性的

不到半個鐘頭又在翻來覆去

泡了牛奶

喝了一半又不要

過了一會又在唉

拿了放在床頭的牛奶給你

你硬是不要

原來你也不愛冷的牛奶

就在我們一來一往

我試探完後

換了一瓶溫牛奶給你

你居然伸出小手拿了過去

呼嚕呼嚕的喝完

遞了給我又沈沈地睡去

*******************************

今天你一樣又喝剩180又停下來

想到時

又和我表示你要喝"內內"

沒想到和你說::剛才那瓶沒喝完,要把它喝光光

你硬是不要(僵持了許久)

還是氣的哭著要我抱你去泡內內

索性媽咪拿著同一支奶瓶再把它溫熱

你同樣的又開心的把它喝光光

沒一會又去夢周公

****************************

黑琵OS小站:::


小寶貝

你真的是。。。龜毛的可以

有個性的可以

知道自己要什麼

知道自己專屬的東西

連吃東西都能把摻在一起飯菜由口中把菜和飯分離出來

也能因為碗裡不是白飯而用手勢要媽咪把它"拿出來"

生氣時。。哭不是假的。總能眼淚如豆珠般的落下來

你丫

雖然都說和IAN長很像

但孩子就是孩子,一個媽生出的孩子就是有不同的個性

在你身上看到你的拗,由如我的翻版

對你

我必須用更多更多的耐心和耐性

對你

我知道對你的肯定和信任要更多更多

對你

我知道你的安全感要很足夠




***********************

還不會說話的DD

我們就一直用這樣"手勢"來溝通

表示他想喝"內內"了

好像ET一樣的感應

之後媽咪會說:"等等"

你會回應:好(或者用雙手摸著頭作"點頭"狀)

誰說你不懂呢

孩子什麼都懂,端看你用怎樣的心去瞭解他,去等待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