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AN 5Y,RYAN2Y)

晚上在玩玩具的寶貝問了媽咪..

媽咪你想說什麼..

我...哦.我想說..有你陪著我真開心

為什麼你會這樣問我呢??

因為我想知道你的心情如何丫...

*******************************************

是丫.

曾幾何時..

我想...我是依賴著你的..
即使被你氣著..被你惱著..
但我還是不能沒有你..

也或許把想依賴"他的心..轉移到你們身上吧.

對我來說....你們是我生命中的重要的過客也是最大的課題....

也或許我們的緣份最深就在此時....因為我們彼此相依相靠..

我很珍惜..

也許生活瑣事..讓我漸漸失去了..耐心....

我很抱歉......但孩子....

我依然是那個最愛你們的我...

你呢.....

你想對媽咪說什麼...

IAN::
媽咪..你今天開心嗎??

祝你明天母親節快樂哦..




Ivy Lai汪陽子其他 12 人都說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