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AN,RYAN)-遇見好久不見的爸比Bryan)
這......是在上演那個劇情丫..

IAN...爸比我好想你哦....
爸比...我也好想你..吔..

⋯⋯
爸比...DD你有沒有想爸比
RYAN::我想爸比.....

IAN::爸比.那你.今天要躺在這裡嗎??
((媽咪還搞不懂意思,,結果爸比笑著說..意思是..留在家裡睡啦))

我想...人生中的變數有時也許是一個轉..機..
我一直這麼深信著...只會更好.不會更壞...





王筱菁汪陽子其他 37 人都說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