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AN 5Y2M-連生病都活力十足)

還記得之前突然發燒的IAN..請假在家休息一天.

連午睡都不想休息..結果還和媽咪說...我本來想趁你在睡覺時偷偷走去上課吔.但怕你起來時..找不到我會傷心.....@@"
還說了..
⋯⋯
媽咪..而且我剛剛在上廁所時...和上帝禱告...(我問了..禱告什麼丫)
IAN說;;;我就坐在馬桶上..作禱告狀..我和上帝說..快快讓我好起來快點去上學丫.!!

(((媽咪OS::這麼想上學丫..但..有人在如廁時禱告的嗎??))這番話聽在老師耳裡也換來老師說...怎麼那麼可愛啦!!!^.^/






地瓜地瓜張水晶曉紫狐以及其他 28 人都說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