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YAN 3y3M-RURU姨騙人><")
RURU::洋洋。快點來爬。。
RUAN::樓梯都變石頭了。又不能爬丫。。氣呼呼哩。

相片:(RYAN 3y3M-RURU姨騙人><")
RURU::洋洋。快點來爬。。
RUAN::樓梯都變石頭了。又不能爬丫。。氣呼呼哩。



Ruru Lin 、高子晴趙珮妤以及其他 18 人都說讚。


很混亂的RURU,IAN & RYAN....
相片:亂走…



 
 
(黑琵想說-RURU,IAN & RYAN 2011.07.11 )

RURU丫..我要說這二個小子對你太好了?!
IAN同學給他巧克力,媽咪說不能吃。他說那我留給RURU丫姨吃
RYAN拿了認識的丫姨糖果。媽咪說不能吃。他說那我也留給RURU丫姨吃
><"
他們二個是要肥死你嗎??!!明天你準備接招了.你

2011.07.11 life
很謝謝RURU今天帶很久不見的麥當當來給二個小子.
他們超級開心的呢...
 

相片:(黑琵想說-RURU,IAN & RYAN 2011.07.11 )

RURU丫..我要說這二個小子對你太好了?!
IAN同學給他巧克力,媽咪說不能吃。他說那我留給RURU丫姨吃
RYAN拿了認識的丫姨糖果。媽咪說不能吃。他說那我也留給RURU丫姨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