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琵想說-ian 5y--生日禮物為何?)
寶貝今天問我::媽咪為什麼某某某生日我要送他禮物?
(因為他邀請你們全班包含你,去參加他的生日會丫,還請大家吃蛋糕和麥當當,你認為如何?)
寶貝::那我生日可以也收到"很多"禮物嗎?
(為什麼?你需要很多禮物嗎?)
寶貝::那我也可以辦那樣的生日會?
(我無法比照辦理吔,而且。。。所以。。。。)
(那你想要什麼禮物。。??)
寶貝::那好吧。。那你和爸比隨便送我一個禮物。你們決定就好!加註(生日那天你和爸比還有DD也要準備CAKE等我。藏起來給我驚喜哦))

黑琵OS:::是要說,,現在孩子太幸福了嗎....我們兒時也沒有CAKE,GIFT...那來的慶生會丫.....
(原來今年兒童節是你農曆6Y生日吔..還是你爸比提醒我的呢...孩子))))


 相片:(黑琵想說-ian 5y--生日禮物為何?)
寶貝今天問我::媽咪為什麼某某某生日我要送他禮物?
(因為他邀請你們全班包含你,去參加他的生日會丫,還請大家吃蛋糕和麥當當,你認為如何?)
寶貝::那我生日可以也收到

石昭慧張如玫陳雅屏以及其他 25 人都說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