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琵想說:Ian 6y-我又要哭了
媽咪寫好祝福卡。要寶貝收好放書包。
寶貝說,哇!媽咪我以為你只會寫二三句而已,沒想到滿滿的字。
後來自己請爸比念給他聽後,睡覺時,媽咪問他,有聽懂媽咪對你的祝福嗎?
他說:::::我聽完都要哭了><″,,
尤其是最後一句,最愛你的媽咪!!!
(此刻..真是無聲勝有聲丫.............)))
((PS....寶貝::媽咪為什麼沒有留空間給爸比寫丫.><",,老師不是說是父母對孩子的祝福丫..哈哈))

 相片:黑琵想說:Ian 6y-我又要哭了
媽咪寫好祝福卡。要寶貝收好放書包。
寶貝說,哇!媽咪我以為你只會寫二三句而已,沒想到滿滿的字。
後來自己請爸比念給他聽後,睡覺時,媽咪問他,有聽懂媽咪對你的祝福嗎?
他說:::::我聽完都要哭了><″,,
尤其是最後一句,最愛你的媽咪!!!
(此刻..真是無聲勝有聲丫.............)))
((PS....寶貝::媽咪為什麼沒有留空間給爸比寫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