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丫頭...
為什麼當知道了你的決定後...
心好痛..
好難過...
好想在你身旁抱一抱你..
和你大哭一場...
為什麼你就不再試一下..
為什麼你..
為什麼你...
你怎麼可以..
怎麼可以...
怎麼....
我好恨我自己..為什麼不能幫你自己去爭取幸福....
好恨..好恨...
也許心裡已經知道了你的決定後..
也許給自己和你都有一絲絲希望....
但...
如同我對你說的...
若今天你不幸福..我想我也會愧對一輩子...
我相信你..
為何你不相信自己呢..
但..
現在的我..
希望你能過得更好...
就如同你為自己作下這樣的決定...
能讓自己呼吸到的空氣是舒服的
能重新看待一切...

>>>>>>>>>>>>>>>>>>>>>>>>>>>>>>>>>>>>>>>>>>
今天的我..
好像失了魂..
好像心頭掉了一塊肉...
好像...
為何那麼痛啊..
為什麼要對自己和大胖那麼殘忍...
好想現在一通電話過去罵你...
好..想...
但我作不到..
因為...
我會哭的說不出話來
現在的我
我好想吸一口新鮮空氣...
但我喘不過氣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琵麻(IAN,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